Wednesday, May 6, 2009

苦思

今天非常非常一早
一个人
质疑了我
“你在苦思吗?”

我很慢动作抬起头来
无奈的眼神瞄了他一眼
很内疚的声音
“顶硬上”的价值观
说出
“没有。。。”

我其实好像老实回答
“苦思不知从何开始已是我忠实的老伴”
“苦思不知几时开始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或是
坚决一点
“是的,我在苦思,那又怎样?”
“我有办法如何不苦思吗?”

但,我始终没有
因为现实中,苦思不具有大生产力
那是我个人感受或情绪
把个人感受讲出来
解决不了问题 有不切实际
所以
我选择
从来都不会讲出来


但是
此刻
我在想着
若我能坦然告诉他
或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讲一下 (现实中应难以达到)
此刻的我
心里会不会那么难受 ?

苦思

8 comments:

albertwui said...

在苦思什么呢?

Čhíη Śhíηg said...

榕妈~
苦思~
最近还蛮觉得你有心事~
就有种说不出的苦衷~
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

不过
有时候
说出来心里会好受一些噢
就对着墙壁说也是很好的一种发泄方法
哈哈

但愿你能尽快脱离苦海
变得开开心心咯~
加油~

Jf aka Sn1p3® said...

hi..
pass by to say hi..
i'm 嘉赋.. still rmb me?

Anonymous said...

你的华语名可以告诉我吗?。。。
我刚巧也是叫kar yong 耶。。。
也是榕。。。
哈哈~

~KarYonG~ said...

to yong :

nice to meet u =)
我是嘉榕
你呢?
我也是白羊座的,很巧哦!

~KarYonG~ said...

To jia fu :

当然记得你啦~哈哈
最近怎样?
有msn 吗?

Anonymous said...

我是加榕~
赫赫!
真的超巧的~

Anonymous said...

韩国美女聊天视频qvod , 美女聊天视频私聊 , 台湾甜心辣妹视讯 , 美女随机视频聊天 , 国外美女随机视频聊天 , 真人秀聊天网站 , qq聊天美女 , 欢乐吧视频聊天室 , 真人影音视讯聊天室 , 好聊聊天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