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改啊改

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


我讨厌,为什么走来走去还是在这里
讨厌,冲来冲去还是冲不出去
好讨厌,改来改去还是这副死样子
讨厌,给了太多也失去得太多
更讨厌,做来做去都做不好
更加讨厌,此时此刻的我

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真的要改
痛下决心要改
要彻彻底底改
要改要改
够时间改吗?
改了可以补偿我失去的吗?
可以还我以前的代价吗?

不管

一定要改
死都要改

6 comment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发生什么事儿了

~KarYonG~ said...

To -Yuan-

自己不好,需要改变

from
:+:KarYonG:+:

keng said...

add oil!!!
rong mei
keep on changing, in no matter wat region
one day
u ll receive the success
so
dun gv up
honey

albertwui said...

不断反省,不断求进。

Anonymous said...

改变?为了什么改变呢?因为别人还是因为自己?但不管什么。。。我都在这儿支持你!! =)

~KarYonG~ said...

我会好好加油、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