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昨天、今天、明天

人生的旅程 不可预测
随着时间的消失
在你我不觉中改变


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环境
原本打算下学期再次跟学姐们住

PART 1
昨天,搞了一个 火锅,与姐妹们一起享用
打算吃完后,告诉他们我将继续跟学姐们住

大家有吃、有笑,
八个人,不分你我
我恍然觉悟
这不就是一直以来渴望的画面吗?

迷失的小羊是否该回家了?


姐妹们问了好几次,要不要一起住回
我心中非常想要
但,没勇气说要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直觉告诉我不要
那一刻,突然念头转变
就决定再次住在一起吧!!
决定之后真的感觉很棒,很期待

PART 2
谁知,今天在 apartment booking 时
发生了一些突如其来的变故
最后,还是和学姐们一起住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勉强, 没有幸福。。。
我的心情,就这样,从做过山车的快感跌入深渊谷底。。

依然怀念从前的我
怀念在一起的时刻~~
但,我更期待、向往更美好的未来!

PART 3

老天爷对我不薄,常让我在
沮丧时看到希望
绝望时看到生机
并且喜欢给我小小惊喜


我到了 COIT 请教老师
遇到一位认识却不熟的朋友
她知道我 CPRO 不好,竟然答应做我的补习老师

(哈!张炜,幸好她慢了一步,要不然,你的补习老师地位就不保了 =P)

还说我请教老师之后可载我回宿舍

但,我不要她浪费时间等我,就叫她先离开吧
请教完之后,眼见就来要下雨了
惨啦!!怎样回宿舍喔??


谁知,却有一位好心学生,
offer 载我回,真是太幸运了
感激老天 =)


明天又会如何呢?

真的很期待~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2 comments:

keng said...

明天?
明天会更好!!

生活就是酱啊
充满着很多很多的"虚幻一朝"
这个
要看你自己怎么应对,怎么调适啦
不要被太多的"昙花一现"吓倒啦

凡事冥冥中自由安排
你说得对
是你的就是你的,哪一条粉肠都抢不掉
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当然
上天在为你关上一道门时
必然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
搞不好跟学姐住更开心呢

路就在前方

随缘吧

albertwui said...

哈哈,我从来就不是称职的补习老师啦。
天无绝人之路,给你出门遇贵人了。饭碗不保了,怎么办叻?

坑弟:不是什么都随缘的,有些事如果不争取,是你的也变不是你的。

榕妹,以后我无法再指导你了,希望你可以遇到名师,一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