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做自己~~就对了~~*

错了,就弄对它吧
迷失了自己,就找回自己吧


有些事情 不需要什么道理
有些事情 也不需要说給別人听
静观其变
看這世界會如何发展下去
又如何 说穿了此刻我的角色也不怎样重要了
就算置之不理也不会造成什么损失
沒道理的事情 也沒道理去理會


做完功课 温习完后
于是拿起我的琴拉了起来
吹著凉风 哼著歌儿
体会属于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这样的日子沒道理不快乐


时间表排得满满
每一秒都用得尽致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放下了 看开后
日子就快乐


看见朋友学会了笑
用心的学如何做到更好
爱戴疼我的家人
珍惜爱我不少的朋友
感恩帮我不少的陌生人
体会到这世界原来如此美好
日子真快乐


能做回自己
真快乐 =)

4 comments:

keng said...

hehe。。。
永远不要觉得自己不重要
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任务
which
别人做不到的

那天无意间看到星云法师的书的某一页写着:
"永远觉得什么东西都是我的"(类似)
你才会有那股动力前进、努力

我觉得这句话说得不错
纯粹想与你分享
希望你能体会到当中的奥妙

~KarYonG~ said...

TO: 坑弟

谢谢分享
我并不觉得自己不重要
只是学会放下不重要的东西
追求我要的事物 =)

albertwui said...

看到你们一天天成长,我真的很安慰。
(哇噻,干嘛讲到自己很老似的。)

这年头,敢敢做自己的人不多了,我们尊贵的蔡生就是。不过他最近输鬼了,应该不快乐吧
(妈的,我在讲什么,神经!)

坑递和累姐都是敢敢做自己的人,那些看了不敢回应的就不懂啦,对号入座与否自己选啦。
(看来英雄自古命短不无道理,我不敢了!)

加油!加油!加油!给所有敢敢来的朋友,干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在这里恭喜你能做回自己了。。
另外。。zhong wui 很搞笑。。=)